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6:10:50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4月24日,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关镇沙村河红色展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红色足迹,感受峥嵘岁月。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展馆,重温了该地1932年至1949年的红色历史。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一幅幅生动的肖像画、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串起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那段难忘的革命历史,让所有人深刻感受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接受了一次红色的革命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锤炼了党性,汲取了力量,大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