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举行

2021-09-15 15:30:50 来源:

 

       9月14日,全县“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在天际大酒店举行。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参赛选手王凯丽、彭少少、丁美玲荣获比赛一等奖。

       《以信念感悟党史,用青春续写篇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杨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初心赴使命,用青春铸检魂》……比赛现场,来自县直机关各条战线的59名选手紧扣“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用自信、富有激情的语言抒发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表达了对工作和事业的无限热爱。

        参赛选手王凯丽在演讲比赛结束后说,“作为参赛者,作为税务干部,作为共产党员,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是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奉献和坚守所铸就。”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的奋斗激情,用更加拼搏的斗志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