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率县四大班子同老干部共迎新春

2021-02-04 09:53:00 来源:

  晓雪才过天气清,喧阗钲鼓喜迎春。2月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率县四大班子,同城关地区离休干部代表、担任过实职县干的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县领导江春生、汪从永、程谦、吴梅生、徐山梅,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在主持会议时,向老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给予更多支持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通报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

  座谈现场,与会老干部一致认为,岳西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干群,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十三五”取得巨大历史性成就,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交出了省市放心、群众满意、可以载入岳西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大家还围绕慢性病报销、禁放禁烧、关爱农村老人、加强交通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周东明逐一进行了回应。

  周东明在讲话中指出,岳西每一点欣喜变化和点滴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历届领导班子的艰苦奋斗和不懈探索,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亲力亲为、榜样示范和弘扬传承。老干部是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是我们学习的典范。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对老同志多持敬重之心、多做务实之事,着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期望老干部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为岳西发展出谋划策,多为岳西政治生态优化提升做出更大贡献和奉献。

  周东明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将踏着春天步伐,不断传承弘扬新时代岳西脱贫攻坚精神,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精力集中在办实事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力促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周东明在座谈结束时,祝愿全县所有老干部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康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