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20年度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和“五个好”村党组织标兵评比表彰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1-01-26 16:54:00 来源:

  根据《关于推荐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和“五个好”村党组织标兵评比表彰候选对象的通知》(庆组明电〔2021〕13号)要求,按照自下而上、层层申报的程序,经研究,确定冶溪镇党委为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评比表彰推荐对象,主簿镇大歇村党支部、菖蒲镇毛畈村党支部为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五个好”村党组织标兵评比表彰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27日至2月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县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电话:0556-2183363

 

  电子邮箱:aqyxzzk@163.com

 

                   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