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1-03-02 08:22:36 来源:

 

  3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东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省委办公厅驻岩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朱鸣节传达会议有关情况,讲述了接受表彰时的经历和感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发言。

 

  周东明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形成了中国特色的反贫困理论,凝练成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明确了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岳西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县委、县政府和四大班子无上荣耀,全县参与脱贫攻坚伟大战役的全体干部无上荣耀,40万老区人民无上荣耀。这份珍贵的荣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省委、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县上下缪力同心、共同奋斗的结果。

 

  周东明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奋力开创新阶段岳西工作新局面。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的新征途上接续奋斗。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持把解决“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在乡村振兴上再创新的成就。要将殊荣化为精神动力和工作推力,引领全县上下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阶段幸福新农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