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

2021-04-08 08:20:07 来源:岳西网

 

  4月6日,岳西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县领导江春生、吴梅生、江峰、何斌、李伟伟、汪云波、齐中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夏文瑞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宣布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并为江春生颁发任命书。

 

  在表态发言中,江春生表示,担任岳西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与县委班子、县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不负重托,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强化政治领航,牢牢把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肩负起第一书记职责,贯彻政治建军要求,始终坚持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省军区和军分区党委的各项决策、命令和指示在岳西落地见效。强化主动作为,努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加强学习,争当明白人,加强融合,勇当“推动者”,加强保障,乐当“解难者”,努力把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

 

  陈社会要求,要坚定政治张力,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在长期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创立形成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领导管理人民武装的制度成果,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各级党委的重要支撑。要清醒认识到党管武装最根本的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指示,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中得到坚决贯彻执行。要把握履职重点,进一步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适应时代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装在心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务实干,着力打造一批建在当地、抓在平时、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要顺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爱军兴武的浓厚氛围,坚持依法依规建武装管武装,注重抓协调搞保障,对政策要不打折扣的认真办,对国防急需的要敢于打破常规抓紧办,对维系官兵利益的要带深厚感情主动办。人武部对军区党委和县委作出的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参与地方,支持地方建设,为推动新岳西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