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率队赴湖南安化学习考察

2021-04-27 10:08:00 来源:

 

  4月26至27日,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率队到湖南省安化县学习考察茶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汪从永、王彰平、查盛生、王文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茶叶企业负责人陪同,安化县委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江春生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化县茶乡花海现代产业园、云上茶园基地、黄沙坪抖音直播基地、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万隆黑茶产业园及安化黑茶展示馆,详细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

 

  考察组对安化黑茶在基地规模、茶旅融合、品牌创建、茶文化传承、抖音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考察组认为,此次安化考察触动很大、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下一步要认真消化吸收安化黑茶成功经验,结合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加大茶旅融合发展力度,改进岳西翠兰制作技艺,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打造茶产业强链,为岳西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