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组织部、小岗干部学院来县委党校考察交流

2021-09-08 10:48:49 来源:

 

  9月6日,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副院长罗友和,滁州市委组织部干教科长赵明、二级主任科员潘智勇一行来县委党校考察交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参加相关活动。安庆市委组织部干教科长陈新志、四级主任科员候亚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科科长储胡节,县委组织部干教科副科长胡熠,县委党校副校长彭卫军、杨前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前智重点围绕教学、科研、外培等工作做主题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岳西党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围绕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共同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对师资队伍的培养和管理、科研经费的规范和使用、软硬件的建设和运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在现场教学方面密切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干训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会后,罗友和一行实地考察了王步文故居、初心使命展陈馆等现场教学点及毛尖山乡林河村“三同”实践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