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1年统战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1-12-10 15:33:50 来源:

  12月10日,全县2021年统战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全县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50余人参加培训。

 

  许洪斌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需要;是适应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是加强党外人士培养的需要。他强调,广大学员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遵规守纪扎实学,展现岳西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保持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无锡民营经济发展的经验与做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教学,又有现场教学;既有党史学习教育,又有专题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