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各基层工会多措并举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2022-08-05 16:30:37 来源:


 

  为做好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岳西经开区各基层工会本着以服务为宗旨、当好职工“娘家人” 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在安徽天翔高新特种包装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随着公司工会主席余元平的一声吆喝:“同事们,擦擦汗,来吃西瓜!”,车间工人陆续来到车间办公室吃起西瓜。大家纷纷表示,“吃西瓜喝绿豆汤 ,在这样的车间上班好幸福”。

 

  “这黄桃送来的正是时候!”接过一箱黄桃,岳西县国能混凝土有限公司货车司机刘师傅迫不及待打开品尝了一个,连说几声“谢谢,真甜”。公司工会主席王剑龙表示,虽然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但全体职工不畏酷暑,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除了本次给全体职工每人送去一箱黄桃外,公司平时还为职工准备了仁丹、风油精、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确保职工清凉度夏。

 

  “这个夏天不再热,可以舒舒服服睡个好觉嘞”,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宿舍职工胡师傅说完,嘴角止不住地上扬。公司工会主席储亚桠介绍,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升,为改善职工住宿条件,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7月18日,公司为23间职工宿舍安装上全新的空调,确保员工在休息之余度过一个凉爽舒适的夏天,并表示公司将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切实提高职工幸福感,增强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撰稿人:孙玉飞  审核人:吴倩梅  审批人:徐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