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到巍岭乡杨河村捐资助学

2022-08-17 09:26:19 来源:


 

  8月16日,安徽省华之慧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及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恩锡一行到巍岭乡杨河村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向该村2022年录取大学生进行资助,圆他们的大学梦。

 

  在杨河村村部,举办了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王华和王恩锡一行向杨河村八位录取大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共计1万元。

 

  “我们不仅要把企业做好,也要回馈社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捐资助学是最好的回馈社会方式。今后将以身作则,积极地参与各类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社会公益,让爱心传递下去。”王华表示。

 

    “感谢爱心企业的善行之举。也希望几位同学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厚望,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在大学努力学习,树立信心,迎难而上,用智慧和汗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学真才干,练真本领,报效祖国和社会。”杨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储鹏说。(撰稿人:周圆圆,审核人:王飞,审批人:吴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