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中青班来岳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2-11-19 10:27:05 来源:

 

11月14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42名学员来岳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进修一部二级调研员刘自全,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岳西宣传片,何斌应邀为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学员作《岳西县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他从岳西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岳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使学员对岳西的红色革命史、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所了解,为针对性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会前,全体学员还前往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瞻仰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对王步文烈士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深入地进行了了解,我深受教育和感动,从王步文烈士身上我体悟到了他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以烈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斗争本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懈努力、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进。”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学员魏新说道。

 

此次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学员来岳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期6天,学员们进农村、察农情、住农户、听民声,使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性与作风同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 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