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春意暖人心 情系环卫人

2022-01-21 16:07:12 来源:

  

  新春将近,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新春佳节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1月19日,安徽岳西经济开发区召开环卫工人座谈会,邀请经开区环卫工人代表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

 

  座谈会上,环卫工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环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为经开区环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储文胜对环卫工人不辞辛劳、不怕脏累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环卫工作光荣而又艰苦、崇高而又伟大,正是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才为经开区营造出良好的人居环境。希望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在“创城”工作暨春节来临之际,继续发扬“舍得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让广大居民在整洁、干净、美丽的环境下欢度新春佳节。

 

  座谈会结束后,经开区还为一线环卫工送去了春节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