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演练保安全,党员先锋在行动

2022-05-31 15:54:24 来源:

  5月31日,岳西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县法院、县消防救援大队、海威尔公司党支部在经开区海威尔公司举行联合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在海威尔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与会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面对面就有关法律问题和安全知识进行现场交流,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本次演练现场紧张有序,人员迅速到位、分工明确、操作熟练。县消防救援大队全过程参与指导,对参与演练的人员进行了详尽的灭火知识讲解和灭火器材正确使用实操演练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本次党建结对共建和应急演练,是县应急管理局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帮助企业树牢安全意识、保障安全运行的一项举措,也是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同志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领头雁”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的有力抓手,切实体现了各单位党组织和业务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