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安全促发展

2022-05-31 17:39:28 来源:





 

  5月31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县应急管理局、天仙河消防救援站,组织党员前往县经济开发区的海威尔机械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安全生产 消防演练”主题党日活动。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青松、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敬东、救援站和企业负责人及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在海威尔机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各单位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就企业加强党建引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注重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共同进行探讨。

 

  在演练现场,天仙河消防救援站赵琦教官,就日常做好安全生产,注意消防安全进行讲解,并现场教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使党员干部职工掌握灭火器材、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增强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另外,法院、应急管理局、天仙河消防救援站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醒注意安全生产、反电诈、养老诈骗,并开展“双提升”工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