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政治轮训会议

2022-07-01 16:43:28 来源: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岳西县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政治轮训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程慧敏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读最高人民法院颁发三十年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及《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领导为赵国卷、陈亦兴同志颁发三十年荣誉天平纪念章;柳昌勇、蒋秀平、储诚建、胡发宏、胡方庆、胡卫星6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红、吴滔、吴锦慧3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立案庭党支部、刑事审判庭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随后举行颁奖仪式。

 

  徐杨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阐明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要求全院干警要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在兢兢业业中建功立业;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切切实实实现人民司法为人民;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推动管党治党走深走实;要锚定工作重点,推动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