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红色引领,妇幼齐心”系列活动

2022-10-26 15:12:17 来源: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提升执行力,10月23日,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红色引领,妇幼齐心”职工系列活动。

 

  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上午八时许,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部分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展陈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重温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卓绝历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还参观了当年生活、战斗过的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复原陈列(聂家老屋)。随后,在中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誓词指导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开展“倡文明、促环保”志愿登山活动。2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到聂家老屋后山开展“倡文明、促环保”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边沿着山路徒步而上,一边将路旁草丛中的纸屑、烟蒂、果皮、塑料袋、空瓶等垃圾拾捡起来,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开展“凝心聚力,逐梦前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当天下午,县妇幼保健院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2022年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设有跳绳、拔河、乒乓球运球、蒙眼吃香蕉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愉悦,全体运动员活力四射、勇往直前,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职工系列活动。(撰稿:储青青 审核:汪英武 签发:葛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