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到五河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11-14 09:02:34 来源:岳西网

 

  11月11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果率安徽茂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到五河辅导小学开展“与爱同行,情暖五河”捐资助学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活动。五河镇负责人、五河中心学校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向到来的嘉宾献上红领巾,五河镇负责人介绍镇情并致欢迎词。嘉宾为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用品,学生代表汪欣锐作感谢发言。

 

  许洪斌对省关工委和安徽茂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到来和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在省关工委的牵线搭桥下,各界爱心人士多次走进岳西捐资助学,不仅纾解了学子们生活、学习上的困难,还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道义担当。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志存高远、向上向善、求知求真,在校争当好学生,在家争当好孩子,在社会争当好青年,成长成才、报效祖国,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深情关爱。也希望五河镇关工委加强组织协调,当好桥梁纽带,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公益,助力更多困难学子安心求学、实现梦想。

 

  随后,五河辅导小学的学生和省市前来的专业演员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向50名学生捐赠了冬装、风筝和现金。(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