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关工委召开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2-11-23 22:42:09 来源:
 
  11月16日,岳西县关工委在青天片区召开全县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关工委主任徐世同,青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聂晗之,县妇联副主席胡志红等有关单位领导及来榜、和平、包家等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心学校校长和青天中心学校部分老师、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汪维春主持。
 
  会上,青天三位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家庭教育成功的经验与做法。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表了讲话,县关工委报告团负责人做了专题家教辅导报告。青天乡长聂晗之介绍了本乡有关情况,就家庭教育工作提出了合理、科学的建议,要求青天乡关工委、中心学校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最后,徐世同向参会同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家庭教育方面的精神,并充分肯定青天乡关工委及中心学校在家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县关工委组织及“五老”、学校应积极行动起来,依法依规重视、做好家庭教育工作,形成家校共育工作新局面,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天中心学校本部劳动教育特色展览、家长学校及家教成果展示,还参观了青天辅导小学红色教育展馆。(撰稿:汪 超/文图 审核:王启林 签发:徐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