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结果运用工作会商会召开

2022-01-28 11:55:24 来源:

 

  1月26日,岳西县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结果运用工作会商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县数据资源局以及县内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前期各金融机构参与信息采集数据审核、资产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各金融机构依次汇报了结果运用政策支持体系谋划及金融服务产品开发等情况,并就如何高效便捷开展授信工作及建立风险补偿基金等内容开展交流。

 

  许洪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抓深抓实抓出亮点,确保评定结果经得起各方考验。要压实各方责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宣传动员的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实行责任倒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积极主动作为,各金融机构要早谋划、细举措,充分运用好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成果,积极发挥普惠金融对乡村振兴的促进支撑作用,引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对如何进一步抓好文明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信息采集工作开展“回头看”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