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会议

2022-10-20 20:59:20 来源:岳西网

 

  10月19日晚,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要求,要提高引才、育才、用才、尊才、爱才的政治自觉,形成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推进机制。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何斌,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学文、许洪斌、施跃平以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有关政策实施细则、《关于推进与大院大所合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岳西县教育、卫生健康、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岳西县党建引领“四百”工程项目实施方案》。

 

  江春生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人才紧缺。市委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人才强市系列措施的出台,给了我们很好的政策红利,重点要抓好落实。一要协同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思维,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提高引才、育才、用才、尊才、爱才的政治自觉,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自觉抓、用心抓,形成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推进机制,增强工作合力;二要优先保障,县财政要足额预算、优先安排市县人才政策保障资金,确保每项人才政策都能够落到实处,增强政策引力;三要按需引才,聚焦乡村振兴以及教育、医疗、经济、规划等人才紧缺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制定引才政策,引进专业型、实用型人才,增强发展动力;四要优化服务,拉高人才服务标杆,编制人才服务清单,常态化做好人才的服务联络保障工作,不断增强贴心服务能力。(汪十骏,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