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到南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5:33:51 来源:岳西网

 

  10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春生前往白帽镇南庄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现代化岳西建设。

 

    在白帽镇南庄村,江春生实地察看智慧化蚕桑项目,详细了解南庄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指出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要求,把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摆在突出位置,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带动农户增收农业增效。

 

    “家里都发展了哪些产业,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南庄村江畈组孟玉霞家,江春生同她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健康、子女上学、饮水安全等情况,叮嘱随行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创新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江春生与白帽镇人大代表、党员代表、产业带头人围坐在一起,与大家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江春生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现代化岳西建设。好日子是靠自己奋斗来的,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立足地方特色和资源禀赋,着力壮大乡村产业,做强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创优人居环境,同时建强基层组织,发挥乡村“能人”作用,带着基层群众加油干,奔向共同富裕。(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