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1-09 22:22:32 来源:岳西网

 

  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汪从永、方志国、昂朝坤、许洪斌、吴敏等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作交流发言。

 

  江春生在认真大家发言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从报告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全面总结中,深刻领会成就取得的根本原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江春生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所有精力聚焦到中国式现代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岳西各方面工作新局面。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乡村振兴做示范、城镇建设加速度、从严治党抓落实。要扎扎实实办好当前的事,系统盘点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