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到岳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4 11:22:32 来源:岳西网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岳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良宜,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贤相,县委书记江春生,县领导江学文、余飞、陈浩浩,县政府党组成员柯照华参加。

 

  在听取岳西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张祥安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和决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冬季疫情传播的风险持续增大,要坚决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精准性、科学性、合理性,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应对疫情这场“大考”,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迅速扑灭,不留遗漏和遗患。要明确中心任务和首要目标,采取措施、动员力量,绝不含糊、迅速扑灭疫情;要全面加快流调排查、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定点治疗等关键环节速度,同时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加固保障系数,尽快实现动态清零。要吸取教训,狠抓外防和内控。要全面落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总结经验做法,围绕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隔离管控能力,强化专业技术力量,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张君毅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防疫政策,加强能力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随后,张祥安一行还前往天悦湾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实地了解检测点设置、现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