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赴江河村调研

2022-01-27 15:04:09 来源:

近日,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刘强劲到江河村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白帽镇党委书记王先进、组织委员刘少梅、江河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参与座谈。

刘强劲首先对驻村工作队和江河村“两委”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工作队半年以来,做了大量的走访调研,对村情人事非常熟悉,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他强调,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要紧密团结,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办好民生实事,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要求。

王先进指出,乡村振兴重要是产业振兴,产业振兴才能人旺财聚民安,而产业振兴则是要在产业规划上下功夫。前期江河村为“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引进的项目非常优秀,希望引进项目要落实好,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村“两委”加强与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交流和沟通,支持配合各项工作。

刘强劲代表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向江河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资金50万元,并就江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