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召开2022年外出体悟实训干部座谈会

2022-10-17 08:23:02 来源:

 

  10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召开外出体悟实训干部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2022年赴义乌、湖州、上海、郎溪、合肥等地体悟实训的14名干部及所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4名干部依次发言,介绍挂职地区经验,分享所思、所悟、所成,提出将“先进经验”转化为“岳西实践”的意见建议。

 

  许洪斌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沪苏浙等先发地区体悟实训,充分体现县委对体悟实训工作和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殷切期待。挂职期间,大家都看到差距、学到经验、悟到“真经”、提出建议,取得预期效果。

 

  许洪斌强调,为切实做好体悟实训“后半篇文章”,要发挥好解放思想的“引领者”作用,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努力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发挥好长期合作的“联络人”作用,珍惜宝贵的人脉资源,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开展“双招双引”。要发挥好示范带动的“宣传员”作用,借助“微党课”、业务培训等方式,把好经验、好做法传递下去,以点带面,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推动体悟实训的成果呈几何倍数扩大。(撰稿人: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