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召开“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推进会

2022-11-11 10:43:50 来源:

11月9日下午,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召开“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县直工委、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城市更新中心、盛岳保安服务公司、天堂镇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在全市“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县“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并落实整改措施,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许洪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聚焦物业覆盖率、业务委员会组建率、小区党组织组建率、物业企业党组织组建率等硬性指标和省市推进举措、建设指引要求,明确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协同联动抓好落实,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商,相互配合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办成一项群众参与支持、群众满意点赞的工作。(撰稿人:姚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