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1-14 09:08:55 来源:
 
  1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干部职工逐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许洪斌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了发展大势、领会了现代化内涵、增添了工作动力、明确了自身责任。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洪斌指出,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抓好组织、编办等当前重点工作,相关科室(中心)要主动认领建立台账、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