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2023-11-21 09:23:36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安徽徽名山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岳西县税务局来榜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到鄂豫皖边区国共和谈旧址汪氏宗祠开展“忠诚担当强党性,税企共建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和谈旧址展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烈士们的事迹介绍,进一步了解先辈们的革命事迹,重温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握好传承红色文化的大好时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发掘家乡文化。

 

  活动结束后,两个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深化支部结对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刻探讨。

 

  会后,为了更好实现结对共建目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双方支部党员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合作书。(撰稿人:张丽;审核人:郝烨;签发人:林卢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