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在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现场会上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2023-12-28 16:44:51 来源:

  近日,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分类建设现场会议在六安市裕安区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副校(院)长江观火、王林武,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韩顼等出席会议。

 

  岳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敢峰在会上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岳西县委党校把准“育才、献策”职责定位,始终把质量立校作为办学治校的生命工程,聚焦“教学提升”,担负起为党育才使命,聚焦“科研提质”,扛牢为党献策职责,聚焦“管理”提效,发挥制度治校作用,实现了教研咨一体化发展新突破,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新提升,基础建设和办学保障新进展。

 

  王敢峰同志的发言在大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与会同志对岳西县委党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撰稿人:王先位,审核人:杨前智,签发人:王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