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关工委:节前慰问残障孩子

2023-06-01 09:19:42 来源:

 

  5月30日上午,岳西县供销社关工委到天堂镇石桥社区开展“心连心 手牵手”关爱残疾人家庭慰问活动。

 

  县供销社党员志愿者和“五老”志愿者为石桥社区几位残疾人及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粽子等慰问品,并赠送慰问金500元。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生活、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看护问题,将党的温暖、关工委的关怀和社区的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和关工委组织一定会竭尽全力排忧解难。随后,县供销社关工委同志一齐动手,帮助残疾人打扫卫生,让他们过一个干净、快乐的节日。

 

  县供销社关工委主任吴爱华表示,将不断加强对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积极寻求更多救助渠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谐氛围。(撰稿人:蒋石磊   审核人:吴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