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3-06-30 09:52:08 来源:

 

  6月26日,岳西县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分管关工委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常务副主任;县直各单位分管关工委工作的负责人或常务副主任;县管学校关工委主任;各规模企业关工委主任;县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胡新琼主持、县关工委副秘书长储丹主讲。

 

  本次会议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强化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地讲解,旨在提升全县关工委工作者的工作能力,深化各级关工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培训内容具体、详细、可操作性强,很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人:储丹 审核人:王启林  审批人:徐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