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赴合肥开展助学工作

2023-12-11 09:12:53 来源:
 
  12月5日,岳西县关工委赴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关工委幼培办安徽办、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联系扶贫助教助学工作。
 
  在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王卫东理事长、汪虹主任向岳西县关工委一行介绍了基金会的创建历程、资金来源及用途、下一步发展方向,县关工委徐世同主任给基金会幼培办领导报告了幼培项目“天使之翼”实施情况,向项目引进者、支持者转达了全体参训老师的心声:“网络必修与远程自主学习相结合、充电赋能,学以致用,感受很深,进步很大。”座谈会后,徐世同主任代表岳西县关工委向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中国关工委幼培办安徽办赠送了锦旗和纪念画册。
 
  同日,徐世同主任率县关工委一行走进美丽的中科大校园,给向日葵爱心助学大使桂运安主任送上锦旗和纪念画册,徐世同主任代表全县关工委同志和全体受助学生向桂运安主任及其爱心团队表达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助学金发放过程、受助学生相关情况,表示将用心用情精准做好向日葵助学金评选和发放。(撰稿:王启林、汪洁,审核/审批:徐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