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离退休干部来岳西参观考察

2023-10-30 09:32:02 来源:岳西网

10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丁伯华、程继兵等12名市级离退休干部来岳西县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岳西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县委书记江春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陪同。

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走进岳西县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安徽省徽岳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岳西县“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岳西县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工作实绩;考察了岳西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体验了岳西县红色教育基地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切实推动红色文化入脑入心的发展成果。

离退休干部们喜看变化、共话发展,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感受到岳西县的新发展,看到了新面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大信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