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社区开展“关爱桑榆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2 09:02:56 来源:

为切实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17日,天堂镇城北社区联合辖区结对共建单位县公安局、县发展改革委、县总工会、高湾卫生室开展“关爱桑榆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卫生室医生先给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讲解冬季健康知识。随后参与活动的单位对现场老人进行防诈骗、禁毒禁赌、暖民心工程、居民医保、森林防灭火宣传。

居民汪奶奶说:“社区和相关单位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老年人有很大的帮助,让我们在家门口能体检,能了解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真的非常好。”

居民刘爷爷说:“今天参加活动听取了警察同志的讲解,了解了禁毒知识,没想到现在毒品的外形花样百出,让人很难防范,今天了解了很多,增长了知识,我也会向身边亲属、朋友多多宣传,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是一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践行为民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投身敬老护老爱老事业中。(撰稿人:何雨、金升学,审核人:汪正明,签发人: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