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2-26 15:49:20 来源:岳西网

  2月24日,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2023年省委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县领导江学文、余飞、许洪斌参加。

 

  江春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坚定不移实施人才栽树工程,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和发展后劲,努力以人才引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江春生指出,要通过抓机制、创品牌、搭平台、优服务,不断凝聚人才工作合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管人才,强化对人才的政治引领;聚力招才引智,广泛集聚各方优秀人才;创新平台载体,丰富人才工作有效抓手;强化精准服务,打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岳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岳西县高层次人才联系服务制度(讨论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