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人才政策体系 开创“近悦远来”人才工作新局面

2023-08-31 11:48:26 来源:

江春生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

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开创“近悦远来”人才工作新局面

何斌 桂稳成出席

8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领导桂稳成、昂朝坤、许洪斌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西县激励大学生和在外本土能人回乡发展乡村文旅产业政策十五条》《岳西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岳西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岳西县人才客栈管理办法》。

江春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更高站位、更大诚意、更强保障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全力做好倾心引才、真心爱才、悉心育才、诚心待才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聚焦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领域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支持人才回乡就业择业和外来人才来岳就业兴业;落实人才分级分类保障,强化对人才的精准激励,并通过选树一批荣誉市民、优秀市民等有效形式,大力营造尊才爱才浓厚氛围。

江春生要求,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体系,合力开创“近悦远来”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提供人才支撑。(转自岳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