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园自然保护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7:20:55 来源:

 

  3月11日,岳西古井园自然保护区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主任高翔带队到城北社区开展政策宣讲,了解社区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高翔表示保护区将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在人力、资金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夹子,捡拾衙前河边的垃圾。同时,党员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及沿街商铺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科普宣传,面对面讲解野生动植物保护、文明旅游、平安建设、拒绝浪费、网络安全、信访维稳以及移风易俗等知识。

 

  活动最后,保护区关工委主任带队慰问了社区一户困难儿童家庭,通过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目前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自强不息信念,勇于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保护区的温暖。(撰稿人:储晓梦 审核人:李文栋 签发人: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