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卫健委开展“学雷锋 迎三八 暖心献稚童”主题活动

2024-03-13 11:17:09 来源: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妇女儿童”的光荣传统,弘扬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岳西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学雷锋 迎三八 暖心献稚童”走访慰问活动。

 

  县卫健委机关女性职工到花果山公园开展跑步、跳绳、拔河、掷沙包等比赛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比赛活动后,还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全体女性职工化身志愿者,捡垃圾、擦拭宣传栏,向过往群众发放“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宣传页、书籍等,号召广大群众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倡导者、推动者。

 

  公园活动后,志愿者们到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馨宇儿童康复中心活动室内,志愿者与康复中心的老师、家长和儿童亲密互动,并向儿童家长们发放牛奶、衣物等慰问品。

 

  随后,县妇计中心、莲云乡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康复中心的老师、家长和儿童开展健康义诊。(撰稿:熊凤霞   审核:江五七   签发:胡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