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03-18 18:00:08 来源:

  3月18日,岳西法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柯柯主持会议,在院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法院2024年党风廉政暨过硬队伍建设会议精神。会上,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振华通报了典型案例,并为全体干警上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就做好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徐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在政治上必须强化红线意识,一在学习上必须强化政治站位,持之以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在工作上必须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在作风上必须强化防线意识,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反“四风”;四在廉洁上必须强化底线意识,持之以恒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撰稿:胡小坤;审核:王宇;审批: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