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岳水务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7 10:57:46 来源:

  3月26日下午,润岳水务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子公司负责人、集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知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罗后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会议总结分析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针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会人员开展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后福从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坚定不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六个方面对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突出政治建设;二要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基础;三要逐级传导层层压实责任;四要不遗余力推进作风转变;五要动真碰硬开展监督执纪。(撰稿人:王阿伟,审核人:赵毅平,签发人:胡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