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 大会

2021-06-30 21:51:25 来源: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天堂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老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以及受表彰对象,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险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汪训卫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授了纪念章,徐险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奖。

        徐险峰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会议的新老党员同志们、向全镇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徐险峰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堂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固树立“县城发展我发展、县城发展我受益”理念,大力发扬争先创优精神,走得坚定、干得坚韧,跨越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故事,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壮美画卷。

        徐险峰强调,面对新的挑战,镇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加快天堂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面对新的任务,全镇上下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经济发展、重点工程、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堂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