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0:11:44 来源: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白帽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白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愧为出席仪式的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镇党委向在座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老党员代表余德惠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们党之所以能成为百年大党、铸就百年辉煌,关键就在于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50多年来,我们忠心向党,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让我们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为推动白帽发展贡献余热。”

  2021年新入党的党员代表朱业群表示:“这次的纪念章颁发仪式让我深受感动,这不仅是老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也是对全体党员的鞭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我们一定会像老党员一样,一辈子敬党爱党,争取50年以后能获得他们一样的纪念章!”

  吴愧同志对为党奉献50余年、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老党员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成绩,为白帽镇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