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学文到温泉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2021-07-01 10:33:04 来源:

 

        6月30日,岳西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前往温泉镇走访慰问烈士遗属、获市级以上党内表彰党员、困难党员。温泉镇党委书记洪星,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智平参加走访。

        在王可圣烈士家属王学超家,江学文与他促膝而谈,一起追思王可圣烈士的英雄壮举,并详细了解王学超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温泉镇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好烈士家属,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对英雄的缅怀和崇敬。

        “现在身体怎么样?每年医药费需要花费多少?”在困难党员刘和顶家,江学文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江学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获市级以上表彰党员王民权,叮嘱他要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走访慰问中,江学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