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榜镇枫树村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5:53:0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6日上午,来榜镇枫树村包点干部洪方明为枫树村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学党史,谈感悟,践初心”的生动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到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青天乡汪氏宗祠等红色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村党支部书记吴自从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声入耳,字字铿锵,振奋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重温了那段苦难而又辉煌的历史,深刻体会当年根据地的艰辛和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