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乡为退休干部举办荣退仪式

2022-11-11 11:46:5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在全乡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优良作风,根据《关于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0日,田头乡隆重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乡党委书记程邦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程邦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志宏分别为两名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奖牌,并赠送慰问金。退休干部和大家一起回忆自己投身乡村事业的经历,忆往昔、感党恩,并发表了荣退感言,对田头乡党委、政府的殷切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随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赠言,对荣退干部迈向人生新阶段表达美好祝愿,表示将学习传承老同志的优良品质和作风,担当尽责,为田头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程邦勤对两位同志过去为田头乡经济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感谢。他表示,田头事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全乡人民上下的勠力同心和团结拼搏,同样也离不开退休干部的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退休干部常回"家"看看,把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同志,为田头发展凝聚力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老干部政策,将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用心、用情、用力”为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扎实做好老干部走访慰问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标准和质量,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退休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祝福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快乐退休,开启美好新生活。

 

  仪式后,与会同志合影留念。(撰稿人:曹晓梅;审核人:王文彬;审批人:王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