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云乡: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

2022-11-25 10:00:15 来源:

  11月21日以来,岳西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莲云乡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区域,全面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乡上下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积极行动。

 

  安徽省中云钢构有限公司负责人储中心是土生土长的莲云人,他既是县人大代表,更是一名党员。面对疫情,储中心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他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得知在各检测点、卡点上有许多志愿者要长时间值班值守,还有兄弟县(市)来岳支援的医疗队伍要连续多天开展核酸采样。储中心马上到超市、批发部采购方便面350箱、瓜蒌子30箱,总价值约27000余元。11月24日,他带着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逐一将物资送到乡里六个村、玉禾田公司及乡卫生院,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同时还向腾云村捐赠防疫资金50000元。

 

  面对疫情,储中心不仅捐资捐物,他还以党员和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广泛动员莲云乡的党员、人大代表及乡村能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大代表,面对疫情,更应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作为,发挥自身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撰稿人:胡锦瑶;审核人:刘丽芬;签发人: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