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坊乡党委同选派干部开展谈心谈话

2022-12-14 13:56:26 来源:

  为抓好选派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和掌握选派干部思想、工作动态。近期,古坊乡党委开展选派干部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八批选派干部和选派村书记参加。

 

  面对面谈心谈话过程中,选派干部对选派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对乡村两级在其生活及工作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做好项目引进和资金支持,争取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任务。

 

  王松林代表乡党委对各选派干部扎根基层、坚守岗位、立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他们通过自身努力给各村带来的巨大变化表示感谢。王松林强调,乡党委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选派干部开展好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选派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松林同时要求:一是要摸清实情,找准发展路径。加强走访调研,了解本村资源禀赋,多与古坊在外知名人士联络,内外思想联通,复刻成功的“金点子”,明晰村级发展方向,推动乡村持续稳定发展;二是要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选派工作重点,认真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创新新时代乡村社会治理模式,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三是要发挥优势,坚实后盾保障。要充分借助单位优势力量,着眼全乡发展,统筹谋划大局,发挥选派干部的最大效能,为乡村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撰稿人:谢一娴,审稿人:储攀,签发人: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