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镇召开返乡优秀人才新春茶话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

2023-01-18 21:58:52 来源: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图镇召开返乡优秀人才新春茶话会暨“双招双引”推介会,20余名在外优秀人才、在镇投资的企业家、乡村振兴能人大户代表,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国凤主持。

 

  会前,集中观看了河图镇招商引资宣传片。会上,韩国凤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行各业翘楚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河图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社会贤达表示衷心感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忠德就河图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整体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与会代表围绕家乡发展、结合自身实践,就如何加快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传统产业结构调整、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文旅品牌宣传推广、文明乡风涵养培育、生态环境保护转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韩国凤就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号召大家一要情系桑梓,肩负起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二要聚力振兴,践行好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担当;三要助力回馈,勇担起家乡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责任。希望广大优秀人才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专业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为建设家乡建言献策、为推介家乡宣传造势、为发展家乡投资兴业。同时表示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河图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专心创业、舒心生活。

 

  会后,河图镇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调研明堂村人居环境整治、金杨村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项目。(撰稿人:胡琴  审核人:储金霞  签发人:徐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