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岭乡召开2023年“话桑梓迎新年·谋发展兴巍岭”座谈会

2023-01-19 22:53:13 来源:

  为倾听广大人才心声,进一步凝聚人才力量,1月19日,巍岭乡组织召开2023年“话桑梓迎新年•谋发展兴巍岭”座谈会,10余名返乡人才与本土人才齐聚一堂,共话桑梓,为巍岭乡发展提出意见并展望未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王亚琴主持。

 

  座谈会上,各村书记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村级发展情况及未来村级发展方向,各位企业家及民营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阅历,对巍岭乡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汪栋肯定了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从巍岭乡近年来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乡村旅游等中的变化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难题进行了交流。最后,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各位参会人才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能回乡发展,乡党委政府将给予最大力度扶持,并积极发挥自身的智慧、能力优势,共同为巍岭乡建设添砖加瓦。(撰稿人:蔡慧琪,审核人:王亚琴,签发人:吴爱华)